Menu

d'Ancap

瓷器,魔術的代名詞,更是聲望、輝煌年代及高雅的代表。在義大利,Ancap就是陶瓷的同義詞。

 

Guiseppe Boschini1964年創立了Ancap S.p.A,在對陶瓷和裝飾市場具有相當知識下,投身製造屬於自己的創作,堅持100%義大利製造,致力於生產高品質標準和創造性十足的產品。在短短幾年內,ANCAP在藝術與技術之間取得平衡,奠定了其在市場上的地位。

 

採用優質高嶺土是ANCAP成功的第一步,專注生產一種特殊的白色半透明瓷器,此種瓷器構造極其堅固且緊密,再搭配1410度高溫的窯製,使各部位能縝密的融合,最終讓瓷器展現無氣孔、耐熱、較耐撞等特性。

 

至今,ANCAP已經經營超過半個世紀,有逾一百位的專家在佔地兩萬平方公尺的廠房中生產著陶瓷藝術品。銷售更是遍布全球,滿足專業人士及收藏家的需求,ANCAP正是融合了高品質、技術與藝術的精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