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Anna Faggio

Eduard De Beukelaer成功的故事起源自19世紀末,他為高品質餅乾所深深著迷,並於1870年在Antwerp港口附近開了一間工作室,開始研發自己的食譜。19世紀後期的比利時正值商業繁榮時期,而Antwerp港正是向世界接軌的港口,Eduard De Beukelaer也隨之水漲船高,迅速地拓展出口業務。

1917Eduard De Beukelaer創立了自己的烘焙學院,以確保及延續公司製作最優質的餅乾、巧克力的理念。而受到祖父的啟發的Anke De Beukelaer女士,延續了祖父的理念,開發了一系列的餅乾與巧克力,命名為「Anna Faggio(意即她義大利文的姓名)。於1987年創立了該品牌,秉持祖父對於高品質要求的理念,所有餅乾與巧克力皆為單一包裝,以維持新鮮及保鮮期,在當時可謂是創新做法。

我們擁有多年的製造及包裝經驗,並且堅持著始終如一的配方。保證所有產品皆為比利時製造,嚐一口你就會知道我們的不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