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Vermeiren

自1650年以來Vermeiren家族,一直以烘焙者家族所著稱。Vermeiren的麵包店最初位於Puurs市中心。身為比利時典型鄉村麵包師的Vermeiren家族,除麵包外也會製作焦糖餅。

1919年Achilles Vermeiren決定開始為「經銷商」提供焦糖餅。1947年Achilles與其子Albert及Arthur搬到Hingene-Bornem,他們將一家啤酒舊工廠改建為焦糖餅烘焙工廠,一年後,更是親手建造第一台半自動烤箱。

50年代,第一個特殊口味焦糖餅─全麥焦糖餅上市。Vermeiren的焦糖餅造型特殊,有四個男人人像款式,分別代表了水、火、土及空氣四種地球元素。另一款在規格上與其他焦糖餅無異,但多了兩條山脊般的特殊造型與他牌區隔。而隨著需求的增長,80年代末,加入了第二條生產線。

1989年Vermeiren開始了第一批由有機麵粉製成的餅乾,而為了讓低糖飲食需求者也能吃到美味的焦糖餅,於90年代中期無糖餅乾(以麥芽糖醇替代蔗糖)誕生。Vermeiren餅乾不斷創新求變,在2000年時,他們將傳統焦糖餅加入了杏仁與巧克力碎片,讓美食家都大為驚豔。

作為一個創新的中小企業,核心價值在於追求團結與品質,自1997年以來,持續生產公平交易產品並於2005年開始使用公平交易標籤。2006年,Vermeiren Princeps開始單獨包裝焦糖餅乾。從現在開始,您還可以在餐館和咖啡館享用美味的焦糖餅乾搭配一杯咖啡或茶。

如今,七種類型的焦糖餅乾仍然在Bornem的工廠製作,兩條全自動烘烤線每年為比利時和國外的消費者烘焙1000噸。